close

2018流行關鍵髮型燙髮,展現的不是卷度是自然的線條感


因為向後繞吹出來的卷度會把捲度放大

 

 

 

溫塑燙捲度自然的整理方式,在於向外繞乾的捲度

 

可以自然地把捲度輕鬆的拉鬆

 

強調的不再是卷度而是超自然的線條感

 

把細軟髮燙的蓬鬆有波紋度是一門學問,髮直判斷 藥水塗布 裁剪方式 捲子搭配 溫度控制等等因素,天使總是藏在細節裡

 

 

 

 

 

 

 

 

 

 

 

Q:燙髮完吹乾就好嗎

A:我常常說髮質很重要,燙髮前的護髮燙後的保養和你自己頭髮保養習慣,一般來說Dary的燙髮方式只要手繞吹乾搭配我教你的居家護理

捲度還會越洗越自然,有什麼問題你放心,我處理(文尾會有燙髮後至少3個月後的捲度

Q:我之前漂過頭髮還可以燙髮嗎

A:通常我會評估你的髮況,基本上漂過的頭髮完全不建議燙,我也不會幫你燙除非剪掉,因為燙髮是要讓你好整理,沒有彈性的頭髮我是不會去硬燙的

你要沒漂髮過和髮質允許,才燙得出我們想要的女神系捲度

Q:燙髮會不會很傷髮質

A:染髮和燙髮都是化學傷害,所以我在燙髮的時候都會建議客人燙髮的同時要升級OLAPLEX護髮,燙髮是一種讓頭髮練鍵重新組成結構,

所以我們要在破壞他的同時去建設使用歐拉結構還原促使捲度和維持度更持久

Q:很多人詢問Dary燙髮得捲度能維持多久

A:通常四個月左右,有人可以半年或以上 ,維持度會因為你整理的方式 ,護髮的習慣和造型產品而有所差別。 

 

這燙後3個月左右的捲度妳相信嗎?聽說最近台北電捲棒滯銷,是因為東區出了個叫Dary的傢伙。 

 

文章最後的重點是

怎麼找到東區快刀手Dary燙頭髮

 

 

在線預約官網: dary-hair.com

 

FB粉絲團: 台北東區剪髮Dary 

 

 

 

arrow
arrow

    東區快刀手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