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快刀手歐美手刷染

@ccworldofwanderlust       @tehhan                                                            

獨門技術區塊手刷染的好細緻很自然,又不同以往傳統的方式

傳統完成一個歐美染的操作時間約6小時以上,

但dary能把時間控制在3~4小時(依個人髮質狀況有所不同)

顏色部分我個人偏愛透明感的霧感冷咖啡 或可可灰棕混血兒髮色

線條部分由於漂髮過的線條如果一開始做得太淺髮色不好維持(一般線條部分我都會控制在灰紫灰藍甚至是灰綠的透明感線條最後再退至奶油金色)

 

髮色基底款範例:

 

消光金屬灰棕

消光金屬可可

混血兒髮色歐美染 @dyne77

混血兒髮色歐美染 @stargazerhb

 

 

Q:歐美染髮色好維持嗎

A:這取決於你的洗髮次數和頭髮保養習慣,一般來說Dary的染髮配方搭配矯色洗髮精

顏色會越洗越好看,有什麼問題你放心,我處理(文尾會有歐美染至少一個月後的髮色)

Q:歐美染價格要多少錢

A:一般來說歐美染價格區間落在2000~3500,這取決於你的長度和你想要的顏色和線條配色

Q:我之前漂過頭髮還可以歐美染嗎

A:通常我會評估你的髮況,基本上你要沒染過黑色和髮質允許,才染得出我們想要的歐美染

Q:歐美染會不會很傷髮質

A:染髮和燙髮都是化學傷害,我能做的就是用最溫和漂退和上色方式加上歐拉olaplex把傷害降至最低同時還原結構並修復和維持頭髮健康

Q:漂過的頭髮還可以燙髮嗎

A:漂過的頭髮完全不建議燙,我也不會幫你燙除非剪掉,因為燙髮是要讓你好整理,沒有彈性的頭髮我是不會去硬燙的

 

 

染後至少一個月以上的歐美染(Dary只有做補染新生黑髮髮根的部分)

歐美染挑漂線條的部分,之後換髮色是可以線條再利用的

@aj_wonderland_

線條部分明顯退至奶油灰金

@tehhan  @aj_wonderland_                                                                

 文章最後重點是

要怎麼找到東區快刀手Dary染歐美染

 

由於Dary的訊息常常爆掉

可以妥善利用官網線上預約:

Dary-hair.com

IG:東區快刀手Dary 

粉絲團:台北東區剪髮Dary

 

arrow
arrow

    東區快刀手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